10月4號好像是在下午的時候吧...我出車禍了...

所以接下來的事情,都是聽我家人跟男朋友講的

==================我是分隔線==================

我現在所講的都是我已經昏迷了,一切的一切皆以空白!!!

因為我不會騎車,所以我是被我男友載的

聽目擊者講說我是整個人飛出去的,安全帽也掉,眼鏡也摔斷掉

有吐跟流鼻血...然後他們說我的手在空中一直在揮,不知道是太痛還是想要抓著什麼東西

然後他們趕緊拿棉被幫我蓋著,幫我撐傘,打電話叫救護車

之後我是怎麼上救護車的 怎麼到醫院的 怎麼檢查跟急救的

我完全都不知道,一點印象都沒有...

p.s:聽跟我們互撞的人趕到醫院,就大罵說怎麼可以把車禍的傷患給晾在那邊,都不急救的嗎!!!

醫院表示:沒有連絡到家屬,我們不能夠急救...

我覺得可以先急救然後在打電話聯絡家屬,也不知道我被晾在那裡多久了

聽完真的很扯,醫院怎麼可以這樣子做!!!

655.jpg 

聽我媽咪講~~~她每隔一小時就會叫醒我一次

然後問我認不認得她是誰...

我媽咪說剛開始我眼神是整個渙散的,然後在慢慢地集中

但是我卻跟我媽咪講說:你是誰???  然後我又繼續的昏迷...

我剛聽到的時候,被嚇到了!!!我居然會跟我媽咪講這三個字!!!

在我心裡的OS:真的假的!!!

在八點檔才會上演的劇情,居然活生生的就發生在我自己的身上

然後我認出來的時候一直猛親我媽咪的手(我也一點印象都沒有

我媽咪跟我講的時候:我第一個反應就是[ 屁啦 ]   哈哈哈~~~

聽我男友講我也有認出我小姑.小姑丈,不過我想我應該是聽聲音認出來的吧...

因為我也是一點印象都沒有...

再度的p.s:後來醫生說我媽這樣子是正確的,要每隔一~二個小時叫醒一次

要不然怕會都沒有意識...一直在昏迷不醒!!!這樣子也是很不好的

然後然後也有牙醫來檢查我的牙齒......

牙齒都斷掉了,還要我張大嘴巴(嗚嗚~好誠實的小孩呀XD"

656.jpg 

從當天出車禍一直到急救我都是完全沒有意識的,要不然就是很模糊...

聽說在我昏迷的時候有開病危通知書,只是還沒有簽,我就已經醒來了

記得要轉到普通病房去的時候有在照一次[ 腦部的斷層掃描 ]

我只記得護士講的:妹妹,檢查大約要15分鐘喔!!!   接著我也是意識全無(汗

因為有登革熱的關係,病床真的很難等(默...

等把固定頭的拿掉了之後,我講了一句話:好臭喔!!!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一句話了(哈哈哈XD"

我媽說當然臭啊,都是嘔吐物~會好聞到哪裡去!!!

然後我家人就用濕紙巾慢慢的幫我擦頭髮,要不然頭髮整個都是打結的

而且也會有味道...

657.jpg 

一直到轉到普通病房的時候,我才開始有意識!!!

住院的時候天天都在吐而且還有血...還有頭痛跟頭暈...

簡直就是痛苦跟折磨呀!!!

點滴的針每三天就要換一次,要不然就會感染!!!但是但是真的很痛(因為我很怕痛

因為我有腦震盪跟顱內出血的關係,所以我要吊降腦壓的藥...

降腦壓的藥真的是好~~痛~~啊!!!  我都會要求調慢一點...痛慘我了(真的~都要噴淚了...

12144759_893257570727632_20723738873690046_n.jpg 

教會的也有來看我,還偷拍我(無奈...

而且還幫我撒了一些很珍貴的.........名字我忘記了(傻掉...

我也知道他們有來看我跟為我禱告!!!   但是我就是醒不過來,然後就想說算了~哈哈哈XD"

在住院的這一段期間,也很謝謝我的好姊妹特地抽空來看我!!!

聽說一個還翹課~~~嗚嗚(感動到都要哭了...

還帶了小說跟我的愛!!!  SpeXial根本就是我的強力特效藥啊!!!

每天晚上放在我的旁邊陪著我睡搞搞(變態嗎!?  哈哈哈XDD

848.png 

本來我還以為不會那麼快就可以出院的...

結果二個禮拜過後,醫生早上來問我一些問題了之後就說:妹妹,你可以出院了!!!  回家好好的靜養跟定時的回診那就可以了~~~

整個就是震驚啊XD"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來的快!!!

因為我有貼人工皮的關係,護士在幫我拆掉的時候笑說:簡直就像是在尋寶嘛~看哪裡還有貼人工皮,哈哈哈

這一個護理師我還蠻喜歡的,因為總是笑口常開也會開個玩笑人真的是超級好的!!!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8958357038...

這是我打在臉書的一篇文章,因為照片po上來整個都是模糊的~~~

所以就要麻煩你們點一下網址進去看囉XD"

==================分隔線Again==================

好啦好啦~~~~因為怕再寫下去的話,就會整個大爆字了!!!

所以我就分成上跟下囉!!!

請大家放心,我現在感覺還不錯~~~

還正在默默的靜養當中ing

來陪我聊聊天嘛~XD"

要瞎聊閒聊都是可以的(推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