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8932575707...

這是在上一篇忘記放的連結~~~~

==================分隔線==================

在出院之前,醫生還問:回家會離很遠嗎?

我爸說不會,其實是有一段距離的!!!

接著下午就出院了!!!  我爸開車都還蠻慢的~~~

因為醫生說頭盡量不要去晃到,不要跳,一切都要慢動作進行!!!

在車上我滑了臉書,竟然發現我的好姊妹都有在臉書貼文

而我竟然都不知道...可能是太累不舒服吧!!!   才會都沒有看~~~

親愛的
突然接到這個消息我好震驚好難過
原諒我
最近這兩天身體很不舒服
剛才沒有多問狀況

希望妳好好的
要等我
要趕快醒來
我星期二就去看妳
知道嗎?
我都會在~
要趕快醒來跟我們一起瘋狂嬉鬧
原本想說明天去看妳
可是明天要上班
身體狀況也不曉得還會不會很糟糕
所以只能星期二看完醫生之後去看妳
記得要撐住
我相信妳會很快好起來的
因為我們還有很多事沒做還有好多的約定
不要讓我跟狗兒擔心好嘛?
記得等我~
加油!!!!!!!!
我跟狗兒會替妳祈福(10月4號)

心中的大石頭總算可以放下了
看到妳這麼有精神就放心了
但應該是因為那個吧!(妳懂的
希望妳能早日康復呦!
加油,愛妳啦!(10月6號)

這是我的好姊妹們在臉書打的~~~

我在車上看到的時候眼眶含淚,嗚嗚~實在是太感動了啦!!!

652.png 


姐姐妳看妳看妳看啦!帥翔都幫妳按讚了!所以一定要快快好起來喔!

吳采潔的相片。

然後這一個呢~是一個認識很久的妹妹,她打的!!!

也很感謝她~她也很擔心我...

==================分隔分隔==================

回診的時候醫生也有說我的命真的是撿回來的

因為我的頭撞得很嚴重!!! 醫生也有講過恢復期因人而異

後遺症也有可能就這樣跟著你一輩子!!! 要多多的休息靜養~~~

離發生生車禍已經有一個月了!!! 時間過得還真是快呀!!!

我現在只要一看到發生車禍的現場跟聽到救護車的聲音我都會不自覺地發抖

唉...希望可以趕快的好起來...

現在還是會頭暈,我會繼續努力的(握拳~

840.png 

這是開的醫生證明,只不過好像有一點模糊+小耶!!!

應該看的到...吧...

老實講看到醫生證明的時候還真的有被嚇到!!!

記憶力真的有被影響到耶!!!

上一秒跟我講的事情,如果我沒有用手機記下來的話...我立馬忘記

現在我手機裡面的行事錄都滿滿滿(汗

現在我開始在吃中藥了,只不過...真的很容易胖呀!!!

不到一個月就胖了5公斤了,嗚嗚~~

好姊妹都說這是虛胖,一旦中藥停了體重又會開始狂掉!!!

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w +

好啦,我已經不知道我在打什麼了(呆---

原本是長頭髮的我...因為頭部外傷,只好忍痛剪短了(泣~


855.png1094.jpg

變成了阿凡菇了啦~挖哈哈!!!

變得太藍了(大笑~

這一篇結束的好莫名其妙呀XD"

心情小語:

千萬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學會懂得如何去珍惜

只是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