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要回學校的事情
跟我的xx吵架了
但是最後去談判好恐怖喔
但是還是合好了

下個月誰要去運動會
可以約我喔 等你的電話喔

我都已經不知道我要再打什麼ㄌ說
因為我已經沒有什麼靈感ㄌ呀
我禮拜四我要翹掉週會
因為我要去開醫生證明
順便在陪我滴xx去看一下醫生呀
我也要順便去看一下我可憐滴兩隻手呀
傷ㄉ並不怎麼ㄉ輕呀

然後ㄋ
我就要去燙加染[頭髮啦]=  =
然後ㄋ
我就會變成ㄌ............
[請自行想像啦]....真ㄉ是吼
不敢去想像呀
哇哈哈哈=ˇ=

兩個身體虛ㄉ人呀[台語]
真的是非常滴速配呀
速配滴一對[夫妻]呀
你們說是不是呀╭(′▽`)╭(′▽`)╯(讓咱們一起奔向勝利吧...)

這種事情ㄋ
是講求天份滴!
我還真ㄉ敢講呀
c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