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禮拜呢  是我期末考的大日子
哈哈哈哈 可是呢我都是沒有在讀書的呀[想也知道]

今天呢我陪著我的老公應徵工作
老公進去裡面都已經快要半個多小時了
老婆我在外面等他 等到我的火都已經起來的說[我真的是超級火大的啦]
這也就算了喔 我那個第二任的男友還打了電話來
我一接起來開頭就是....[靠么喔  你又打來幹麻啦]
然後他就嚇了一大跳就說[你幹麻一定要那麼的兇呀]
然後呢我就又說啦[我已經訂婚了 你到底還想要怎樣]
之後呢我就開始一連串的髒話.三字經都已經出來了  只要是我能夠罵的我都已經罵的差不多了
他也是只有無言的份....他真的是有夠欠揍的好不好....是真的
然後這也就算了....
我好不容易等我老公出來  我就又跟我老公講說你又是要去做大夜班的呀
然後我老公就說[是呀]  不過呢是要先去做中班的之後在調去大夜班的
這一個樣子呢 我們讀處的時間又會縮短了非常的多了  我是真的.真的好難過唷
我聽了我火都已經快要爆發了 可是呢我並沒有
算了..算了..
有工作可以做那也就好了
只是..我並不知道那是什麼樣子的工作
老公他也有跟我講過 只是我的理解能力太差了而已 我都聽的並不是很懂
我只是希望我的老公他不要做出什麼對不起我的事情那也就好了  你聽到了沒有老公
因為我以前經歷過太多.太多次了
我現在呢 我是真的.真的非常的珍惜這一段感情
我是真的.真的很愛.很愛我的老公

最近呢 我已經有開始在認真的想過了
我..想..要..休..學..了..
還有....
就是....搬..出..去..住..
我不管是自己租的又或者是住在我老公的家裡面
我只是希望誰都不要還打擾[我們]跟他的家人們
因為這一個樣子呢 我會覺得很煩
我也會自己出去找工作 我已經不想要在靠著我的家人們了 是真的
因為呢....就是已經不想要了嘛 沒有什麼理由的....對吧
被罵就被罵呀 自己去主動休學 總比你被學校勒令退學還要來的好吧
我真的是搞不太懂耶 他們到底是再想一些什麼東西呀........

p.s.我是不會告訴某一些人的
我是不會告訴他們  我老公他到底是在哪裡上班的

我不管是誰喔 我是到死我都不會講的

你們自己可不要對號入做了唷

我相信我已經講的非常的明白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