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生理期整整慢了一個多禮拜....

 

也出現了嗜睡.噁心的狀況....

 

我姐說可以去買個驗孕棒來驗驗看~

 

由於本人很懶,所以就沒有去買了XDDD"

 

我還以為自己一定是懷孕了!!!!整個就是開心到飛了起來

 

但是呢...我並沒有開心太久,因為今天小紅它來了....

 

小紅來的那一瞬間,我整個就是大飆淚呀!!!!

 

我還自言自語的說到:[小紅,你幹嘛要來呢?]

 

我姐她說很有可能是"假性月經"~~她叫我再多觀察看看

 

聽護士的話準沒錯的啦XDDD"

 

雖然生理期來了....但是我還是好想要吐跟嗜睡呀((吶喊~~!!

 

以前都不會這樣子ㄉ呀....

 

 

p.s: 因為本人我很喜歡小孩子,所以希望可以懷孕 

 

但是呢...我男朋友他並不是這麼想的呀((無奈....

 

他應該是不想要這麼早就被綁得死死死了對吧T^T

 

是說你自己也不年輕了好嗎((碎碎念~

 

其實呢...心理面已經在幹礁髒話了~~哈哈哈哈XD"

 

懷個孕...怎麼會那麼的難啊....

 

我現在還是好難過啊....((整個就是烏雲密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