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愚人節被罵,就因為兩隻貓正在發情﹙很吵﹚

但是,我也已經盡力了阿....

你有必要罵的這麼的難聽嗎?

你他媽的,是你當初堅持要養貓咪的耶,不是我耶!!

那麼....現在你是怎樣?想要遺棄是不是阿﹙靠﹚

你說︰你感覺你這一個男朋友是假的,那麼很抱歉我也覺得我這一個女朋友是假的

我遊戲都只是開上去掛網而已耶!!  竟然被你說成都是在跟男生聊天.亂搞曖昧

好,我承認...我以前是有這樣子過,但是我現在有嗎?

我每一天都是在認真經營我自己的部落格,因為那是我自己的興趣

你每次只要一換工作,就是在亂搞曖昧

你都不跟女生講說你已經有女朋友了,你他媽的,當我是隱形人啊你?

還說要看是什麼情況,你才會講說你已經有女朋友了?

請問一下,我這一個女朋友是你的擋箭牌嗎?

幹,那麼我也可以講說我沒有男朋友阿,你以為你是誰啊你?

你說你已經原諒我很多次了,那麼我私底下呢?你自己到底有沒有想過﹙我只是都不講而已﹚

被抓到就當場惱羞成怒,吵也吵不過你....

都安靜的在被你罵,這樣子還不好嗎?

吵架只會分手分手掛在嘴邊的,那麼我一次又一次的挽回....那~~~到底算什麼呢?

智障嗎?白癡嗎?還是肖ㄟ?神經病?

普通的按摩舒壓,那也就算了....

沒有錢,你竟然還想要去色情按摩﹙幹,不要以為我都不知道啦﹚

在你的心中,到底還有沒有我這一個女朋友的存在啊?

對,我承認我沒有工作....那是我自己的問題

但是你有必要一直拿出來講嗎?  我有一直在猛花你的錢嗎?

講講講,靠﹙不要把你自己當成是一個神啦,你最好是都沒有犯過錯啦﹚

你把朋友看的比自己的女朋友還要來的重要耶!!

朋友們的話全部都是聖旨,女朋友的話就全部都是屁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