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的心情非常的糟糕而且還透了頂,原因那就是來自於我家裡面的問題....

在小學的時候吧,我的爸媽就離了婚

在那個時候因為還很小,無法做選擇....所以就跟了爸爸

我們家的小孩幾乎都是男的,就只有我跟我表姊是女的而已

好了,先不管別人家的小孩子了....

我是姐姐,我還有一個弟弟

從我懂事以來,我就是什麼東西都要讓弟弟

什麼壞事永遠都是我在背黑鍋,好事完全就是沒有我的份

我弟會打我,打得很兇,我的力氣小....打不贏

我永遠都是哭的那一個,但是我還能夠做什麼呢?

不就是這樣子嗎?這就是做姐姐的悲哀....

所以我就開始放棄了我自己,我的學業也就從此一落千丈

但還是有考上了女校,念了6年﹙我先聲名啊!我並不是留級,而是國高中都是念同一所學校的﹚

在念書的同時,我有接受了輔導....有好轉了一點

但是畢業了之後,就又再度的回到了原點

我家是重男輕女﹙除了我的阿公之外﹚

我弟他要什麼就會給什麼,我要什麼就會講說沒有錢,要那個做什麼呢?

比如說︰錢,日常生活用品,手機等等之類的東西

偷錢還賴到了我的頭上,我只是走個樓梯下去看個電視而已

也要被我阿嬤誣賴說︰我偷了她的3千塊

你是有毛病是不是阿?可能是你自己花掉了,你忘記了!你還敢誣賴我呀你!你這一個x老太x﹙這是我那個時候心裡面的os﹚

到最後是我阿公拿了3千塊給我阿嬤才了事,我爸那個時候也是站在我這一邊的

重男輕女可以,但是請你們不要太超過,越做就越過份

我所講過的話,你們都不相信

我有心臟病的事情,也是我男朋友把事情差一點就給鬧大了,你們才肯帶著我去看醫生

每天都是在以淚洗面,但...那又有什麼用呢?

說你們會變,也撐不到第二個禮拜,就又開始了

長大了之後,我變得非常的冷淡,連理都不想要去理你們

長大了之後,你們才有所發現事態的嚴重性,但是還來得及嗎?

從小到大的陰影,能夠抹煞掉嗎?還是你們也想要試試看我的感受呢,你們才會變是嗎?

現在真的很想要死,我並不是第一次有這一個想法了,真的!!

要不是現在有毛寶貝陪伴著我,還有我所最愛的人 ♥ 

要不然我是真的會自殺的,自殺的方式有百百種的不是嗎?

以後我所講過的話,我看你們也是不會相信的

不要到時候我是真的死了,你們才在那一邊哭的死去活來的

還會說︰早知道我就聽你的心情跟想法,早知道我就什麼什麼的....

但是,還來的及嗎?人一旦被宣告了死亡,就不可能會再復生了....

你以為事實的真相那....到底是什麼呢?

以為,不要急著以為

放下以為在換個角度想,你就會發現到事情的另外一面!?

不要在單純的以為,全世界都會放棄你

從哪裡跌倒了,就要從哪裡爬起來

只要你不放棄你自己,你一定還會有機會可以重新的在站起來 ♥ ♥

============我是分隔線唷============

換個心情先吧 ♥ ♥ ♥ 

我們家滴毛寶貝牠懷孕囉~~可喜克賀呀!!!!

一進去了獸醫院,我還差點忘記掛號了耶﹙羞=//=

公公︰你可以在誇張一點啦你﹙敲頭T^T

獸醫說要照超音波來確定到底有沒有懷孕﹙肚子都那麼大了0.0﹚

因為布丁牠一直在動來動去的,所以肚子的毛沒有完全的剃乾淨

獸醫在剃毛的時候就說︰應該是有囉﹙摀嘴竊笑~

接著呢,我就把布丁給抱上去2樓﹙OMG,布丁丁你好重呀﹚

獸醫師一照就說︰哎喲,恭喜你要當媽媽了~~~~ ♥ 

超音波只有照到3隻,一切正常^^

心跳220下,頭圍....嗯~忘記了!?﹙我只記得好想有一個禮拜的誤差吧﹚

在兩三個禮拜就準備要生Baby囉 ♥ 

但是要在兩個禮拜過後,去照個X光﹙要確定到底是有幾隻小喵喵,要不然要是沒有生完的話會很危險的﹚

一張X光就要400塊,而且還要照兩張﹙完全的攤倒在地~真的是有夠貴的耶=  =|||

但是為了毛寶貝,這一切都是最值得的,對吧對吧﹙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