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9  

消失了一陣子,真的是度過了許多的風風雨雨呀!

家裡的兩隻母貓又給他不小心的懷孕了!

而且還各5隻(暈倒

喜憂各參半哪 ♥ ♥

現在的喵星人是8隻,等全部生完的話~~

就會瞬間暴增到18隻喵星人了

這個數字可是很嚇人的耶!對吧對吧~

都可以開喵喵幼稚園了是否 ♥ ♥

1360  

不要問眉毛,因為問了你會驚XD"

11月底的時候,我爸他突然傳簡訊來跟我講說

[阿公,腦中風了~目前有生命的危險  趕快回來幫忙照顧阿嬤]

但是,我生理期才剛來~肚子又痛得要命

然後一隻母貓剛生完不久,另外一隻待產當中

想說可不可以晚個幾天回去這樣

結果我爸他就罵我不孝,顧貓要幹嘛呢?不准給我帶貓回來!

(我家人他們並不喜歡小動物,都威脅我要將牠們給丟掉又或者是送去給收容所)

爸:你生理痛也是可以回來的呀!在家休息就好~~

結果就這樣子大吵大鬧的,我還是晚了兩天回家

我也有帶貓回家,因為我也是會擔心啊!?

有很多人一定都認為我很不孝的,對吧!?

貓跟親人究竟哪一個才重要,大部分的人都是選擇親人

而我個人並沒有什麼地位高低之分的~~

我也知道我阿公他是最疼我的 ♥ ♥

難道我就不會著急擔心嗎?講那是什麼話(雖然我爸他從以前就是這一個樣子了

承認我回家也沒有盡到照顧我阿嬤的責任,都是我堂哥在打理著一切(豪,真的很謝謝你 ♥ ♥(豪,是我堂哥的名字~我習慣這樣子叫他)

也許是年紀一樣的關係吧,比較有話可以聊(?

有事情也會跟他講,雖然都語帶保留這樣 ♥ ♥

以前會寫信啊,現在是聊Line~偶爾跟他講個電話,還講到哭(在那個時候我的感情出了狀況

要面對面講到話其實還蠻難的耶!!

1403762625879  

要回來桃園的前一天晚上,我有去看我阿公 ♥ ♥

我爸他講說:因為傷到的是腦部~~所以現在無法講話,然後一切都要像嬰兒一樣~~從頭開始學起

我阿公看到孫子孫女就是會太激動,會哭~~但是不能夠哭得太久,血壓好像會飆高吧!!

然後要跟阿公講一些話,其實我在車上想了很多

但...我就是無法整理出一個頭緒來講,就是話都搭不太起來

所以我就直接讓自己放空,看到醫院怎樣吧!!

到醫院的時候,我阿公他已經先休息了

然後我小姑在幫忙按摩,結果我阿公他很淺眠就被吵醒了

我阿公他當天有發燒,但是已經退燒了

但是當我看到我阿公的那一瞬間,我想要哭(但是,我ㄍㄧㄥ住了

其實我沒有講太多的話,因為不知道從何講起

我只講了:阿公,我是寧寧~~我來看你了 ♥ ♥

然後我堂哥他也在旁邊講說:阿公~~寧寧,來看你了!有沒有很開心,笑一下 ♥ ♥

但是我阿公他下一秒就情緒激動的哭了,我有一點不知所措

還是默默地到旁邊,讓我小姑還有我爸他們來處理

然後我堂哥他就跟我稍微講一下話 ♥ ♥

如果他沒有來跟我講話的話,我想........我應該就噴淚了吧!?

1008  

我爸他都會留在醫院照顧我阿公,因為每隔兩個小時就要翻身拍背

聽我爸講原本醫院還拒收我阿公,好像是太嚴重了........

發現我阿公腦中風的,就是他的枕邊人!!

因為叫都沒有反應,我阿嬤就趕快叫我大伯他們起床叫救護車~~

如果在那個時候,都沒有人在的話........那一種後果是我連想都不敢去想的

在我要回家的時候,有在跟我阿公講一下話這樣

那個時候我阿公他有笑了,還蠻感動的 ♥ ♥

雖然不知道我阿公他有沒有認出來孫子孫女,但是..多多少少應該都是有認出來的,對吧(我在想 ♥ ♥

                ==================分隔線==================

喵喵滴文章可能就會拖到明年去了,喔No~~

因為這個月的照片我傳爆了啦,嗚嗚

真的是很欲哭無淚耶這個,很無力這樣~

公公:你未免也太厲害了吧你!

這個設定是可以改的嗎?還是系統設定這樣就是這樣子了?

麻煩有知道的人可以來跟我講一下嗎?拜託拜託

這個設定是可以改的嗎?還是系統設定這樣就是這樣子了?

麻煩有知道的人可以來跟我講一下嗎?拜託拜託

這個設定是可以改的嗎?還是系統設定這樣就是這樣子了?

麻煩有知道的人可以來跟我講一下嗎?拜託拜託

因為很緊急,所以我必須要講3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