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一ㄍ禮拜二呀
我媽就帶著我一起去剪頭髮
當然啦[我媽她並沒有去剪]
只有我剪而已呀

她洗頭髮洗ㄉ好慢唷
我都已經快要睡著ㄌ說
然後ㄋ[中間ㄉ那一段我就給它跳過去ㄌㄛ˙]

剪完ㄉ時候ㄋ
我ㄉ頭髮根本就是沒有沒有變ㄉ嘛
有去剪跟沒有去剪都是一樣ㄉ咩
後來ㄋ
我就想不開啦
我就跟我ㄉ設計師講說
我ㄉ頭髮並沒有要那麼滴長
在幫我剪短一點點那就好ㄌ

誰知道ㄋ
我ㄉ那一位設計師她呀
一剪就是給我剪到肩膀那裡ㄌ耶
靠參阿....[這是我滴錯嗎]
不過她好像也沒有問我ㄉ說

不過ㄋ....
剪都已經剪完了
我還能怎麼樣子呢
我很想要去接髮
不過好貴唷
因為我想要去燙跟染
哇哈哈哈[捲毛滴香菇]
哈哈哈哈

不過ㄋ....
我滴xx他有跟我講過啦
如果他還有一點點ㄉmoney話呀
他就要帶我去別間用頭髮滴
補救我這可憐滴頭髮
哈哈哈哈
ㄛ....對ㄌ
到時候呀
不要越剪就是越短耶
不然厚
我會欲哭無淚ㄉ呀[麥哭沒目屎呀]
嘻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