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呀 最近呀
我滴老公心情並不是怎麼ㄉ好呀

因為呀
他在一家金xx[遊藝場]上班
我的老公他只做錯ㄌ一件非常小ㄉ事情


就是有一位女生呀
就把我滴老公說ㄉ好像是世界末日.滔天大罪一樣
而且呀....
已經是可以下班ㄉ人了
還在那邊大肆滴宣傳
你乾脆拿[大聲公]在那邊講就好ㄌ啦
都讓你們講那就好了呀
是有那麼誇張是不是呀

有ㄉ時候客人在那邊叫ㄌ老半天
你們都沒有人要去理他們
到ㄌ最後....
還不是我老公過去幫忙用ㄉ
明明那邊就不是我老公所管ㄉ地方
你們這一些人全部都重聽ㄌ是不是呀

還是說....
你們仗著自己再這一家遊藝場待ㄉ比較久一點
你們也就可以這一ㄍ樣子欺負人是不是呀
我告訴你們
你們最好是不要太過於囂張喔
我跟你們講好ㄌ啦
我老公他呀
就是人太好ㄌ啦
你們只要一做錯事情
我老公他都並不會怎麼樣
他也不會去告狀
要不然....
現在到底是怎麼樣子啦
你們給我說說看呀

而且我老公他ㄉxx跟他講說
[我覺得你並不怎麼適合繼續待在我們服務業]
要開除那就直接跟他講就好ㄌ呀
我老公說他已經看ㄉ非常ㄉ開了呢
其實真正想要開除的人應該不是我ㄉ老公好嗎
應該是你們這一些[不務正業]的人才對吧
我最後在跟你們這一些人講一次喔
你們千萬.千萬不要太過於囂張ㄌ喔
我跟你們講
以後你們一定會有報應的啦

這不是我在詛咒你們喔
這是事實....
你們一定會有''現世報''的啦
只是時機還未到而已啦
你們等著看好ㄌ啦

你們知道嗎
我聽ㄌ我是真的非常ㄉ心疼的耶[心疼當中]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