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8的晚上我跟我最親愛滴老公一起去看醫生

那一位醫生還問我一ㄍ問題真的是有夠那個的啦

真的是吼 受不了耶 要來套我滴話呀

幸好我老公他反應比較快 替我解了危呀

謝謝你啦 我最親愛滴老公大人

本來呢我也是要去打針的啦

不過呢我老公就跟醫生講說我很怕打針

我到底是要哭還是要笑呀

我已經哭笑不得了是嗎

結果 結果

老公進去打了兩針 早知道我也進去打兩針

因為只有這樣我也才可以了解的到老公的痛苦

因為我老公說打那一種針一定要去揉它

要不然就會瘀青在裡面那也是非常的痛的

會痛上一兩個月耶

明明就是痛的要死要活的  還在那邊逞強到底是要幹麻呀

我看老公這一個樣子我也是真的非常滴心疼[至少我是這麼覺得的啦]

你們千萬.千萬不要看我這一個樣子喔

我可是非常.非常黏老公的人喔

因為本來我已經對談戀愛沒有什麼信心了

幸好老天爺他也非常的照顧我

讓我遇到了現在的老公

老天爺呀 謝謝你

老公 未來的路讓我們一起努力的走下去吧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老公  老婆我是真的好愛.好愛你唷

老公  I  love  you  Forever

p.s.這一篇的網誌我打的還真的是非常滴久呀

因為呢....當我打到了打針那幾行的時候呢

我哭了....而且還是哭的唏哩嘩拉的那一種

     我還一度衝到了廁所....

深怕被別人給看到呀....

因為我是真的.真的很心疼

老公 老婆我是真的.真的好愛.好愛你唷

老公 你千萬.千萬不可以離開老婆我唷
   
老公  你是到底知不知道了呀

    因為老婆我呢

    最不擅長用表達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