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ㄉ我都不知道是怎樣

一直.一直不太想要去學校上學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怎麼搞ㄉ

最近.最近我都是對任何ㄉ東西都已經沒有什麼興趣ㄌ

而且最近ㄉ我也是都很想要哭

而且也都已經超過兩ㄍ多禮拜ㄌ

我一直都沒有好轉ㄉ跡象

有同學問我說 我是不是得ㄌ憂鬱症啦

因為憂鬱症剛開始發作ㄉ時候

簡直就是跟我一模一樣

雖然我ㄉ嘴巴上跟他們講一定是你們想ㄉ太多ㄌ啦

不過呢 誰會不在意呀

是憂鬱症 憂鬱症耶

又不是什麼其他ㄉ病

我當然就是會非常ㄉ在意啦

說什麼並不怎麼在意

那應該都是在騙人ㄉ吧

雖然我都一直帶著我ㄉ假面具來面對即將要發生ㄉ一切

不過誰不會害怕這一ㄍ結果

是宣判ㄌ你ㄉ死刑呢

那麼到ㄌ最後你到底要怎樣去面對一切呢

我只有在面對我ㄉ老公的時候我才會把我ㄉ假面具給撕下來

有人曾經也跟我講過  說我變臉比翻書也還要來ㄉ快

我是真ㄉ有這麼的誇張喔

我怎麼都不太曉得呀

哈哈哈哈[苦笑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