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好久不見的朋友聊天,結果吵架了....((明明就是我自己問了不應該問的問題

他講話有夠直接的但是也很一針見血....你有激到我的點!!!!

我知道你是對我好,但是你未免也太直接一點了吧((嚇慘了我

所以我跟我男朋友就跑去日式料理大吃特吃了一頓,雖然礙於生理期跟肚子不舒服

東西其實還不錯吃,只是我忘記拍照了啦啦啦啦((以後我會記得的XDDD''

之後呢...我們就去小玩了一下甚麼歡樂館來著的~~~~

結果正要回家的時候,我又提議說要去錢櫃唱歌

因為心情真的是太不好了!!!! 我還是很不爽這樣!!!!

在臉書我有寫了好多~結果我才發現我並不只是自己一個人而已

原來還有你們!!!! 你們一直都在((感動到整個大飆淚了啦

回來了之後呢....我還是提起了勇氣跟他講話了....

原本我還以為他會不理我了((結果他竟然沒有不理我耶!!!!

我整個開心到爆炸  我還是一樣很愛伲們大家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