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痞客幫!!!

從以前就已經有聽說過痞客幫了,記得我以前也是有辦過一個

但是一直都是在使用無名,所以久而久之....也就是把帳密整個都忘光光了,哈哈!!

老實講無名要整個關閉,其實也還蠻不捨的((因為裡面實在是有太多太多的回憶了呀>''<

現在搬家搬的有一點辛苦,人氣也是要全部砍掉重練XDDD''

我現在還在研究要怎麼衝人氣呢標準滴電腦白癡這樣

 

其實我會來使用痞客幫,裡面實在是有大大的隱情呀((其實呢...大家並不是也很想要聽你講這樣XD''

那是因為我被3年多都沒有再聯絡滴朋友給激到了((硬是要講~憤怒!!

我的脾氣可是很好的呢((怎麼突然會有一種心虛滴感覺啊!!

下一篇網誌呢~我會介紹我自己!!  大概是吧!!

這一篇那就這樣子吧!!!!  很簡短滴一篇~~嗯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