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一ㄍ禮拜六呢
我們約好ㄌ要一起去美樂地唱歌
結果 結果
包廂我原本已經訂好了
然後又取消了
美樂地的打電話來
我還嚇了一大跳的說

然後呢
我又是最後一個到的呀
誰叫公車司機不知道沒有睡飽還是怎樣
竟然給我出了車禍
當時後的我呢
就是坐在最後面那一排滴位置
而且呢....我又是坐在靠近窗戶的那一邊
而且我還在聽音樂在加上睡覺
因為很累呀....

然後....突然公車司機給我緊急煞車
我的頭就這麼硬生生的撞上了玻璃
還好玻璃並沒有給我撞破掉
要不然呀
我就是完蛋了
在那一瞬間
我就是成了眾人們的焦點
當時後的我就是有一點給它那個............
我的頭呀
痛死我了啦
我的媽咪咧
不過呢
有一個帥哥
他就是走過來了呀
他還問我說妳還好吧
要不要讓我送你到醫院呀
我當然是跟他說我並沒有什麼事情了呀
誰要去醫院呀
[這是最新滴把妹招示嗎]
呵呵呵呵

我們還換了另外一台公車坐咧
真是有夠倒楣的啦
不過有帥哥耶
哈哈哈哈
[p.s.老公你千萬.千萬不要來跟他吃醋呀]
因為我又不認識他呀
我足足遲到了一個多小時
我到了火車站的時候呢
我還請小樂來載我呀
因為我並沒有去考個駕照呀
呵呵呵呵
這到底是誰滴安全帽呀
有一點大ㄋㄟ˙
[應該是非常大才對]
哈哈哈哈
我還要把安全帽滴帶子給拉著
它才不會被風給吹走呀
還有打到人呀....

到了美樂地已經是十二點多了呀
[p.s.還敢講呀我....厚臉皮]
哈哈哈哈
對不起啦 對不起啦
我又不是故意的呀
剛好我還可以去吃歡樂吧咧
[是豬嘛我]
哈哈哈哈
真的是非常的不好意思呀
讓你們等了這麼滴久呀
對不起 對不起
我以後一定會補償你們滴[一定]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